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北京賽車 - 不為人知的穩贏技巧


相信能進來看這貼的人都應該清楚北京賽車是什麼,又或者已經有人被它搞得傷痕累累。是不是你贏了一天,或一個星期的,到最後都會在一個小時內就把你以前所贏的通通吐出來?

是不是你開始玩這個的時候你覺得錢來的實在太容易了?你會發現你每天這樣贏下去一個月後你就可以買到寶馬了?

但我告訴你,任何以堵錢的心態來玩的,你到最後都會輸得一敗塗地,所以我們不要把它當成一種堵搏,把它當成一種投資的心態。又或者反它當成股票來操作。

以下我就說說幾點;

1,穩賺方法技巧是有的,但我在這裡說的穩賺是最少以一個星期為單位,短期暴利模式網上一搜一大堆,但都拼不過變態期,一把回到解放前很多人都經歷過,

北京賽車PK10方式很多接近穩賺,我告訴自己是穩賺,但我不敢這麼跟大家說,因為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何況堵搏。為什麼我說很多方法都可行呢?


因為我不是叫你從早上九點到晚上12點都玩,那什麼方法都是會回到解放前的。抓住重要,幾把就可以收工了,用得著這麼麻煩嗎?而且莊家最怕你什麼?不怕你贏,就怕你贏了不玩。

2,止損與止贏的比例我個人建設止損與止贏的比例定在1:1 ..就是說比如你帳號是1W的,你今天的目標是贏1千,那你一定要做到贏1千就收,同樣的到你輸1千的時候你也要收。不要跟我說拿1W只贏1千很小,不合理。

我相信這麼多人玩北京賽車PK10的沒有多少人能做到平均每天10%利潤,我估計99%的人都做不到,其實不是他們的技術做不到,是他們的心態做不到。

3,不單要學會贏還要懂得怎樣去止損,定下個止損目標是為了幫助自己在失手的時候有個損失限度,不受到翻本情緒的影響導致自己更加的錯誤下去。

這裡就跟炒股一樣,有止損就一定要有止贏,不要以為你贏那天你會一直贏下去,我告訴你,玩北京賽車PK10十個有九個都是一開始贏後面爆了帳戶的.

北京賽車PK10是每天都會有,不要急著打回來,今天輸了,明天還有機會。今天掛了改日。再戰!






 
HOYA體驗金.gif
 
註冊HOYA立即送您100體驗金,帳戶額度達滿500元即可申請提領,最高提領688!
 
點擊註冊→與HOYA線上客服聯繫→申請體驗金→立即免費送→滿500即可提領(免存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北京賽車有哪些穩贏小技巧 ?? 一起來看看吧 !!

有彩民玩家鬱悶到 , 自己玩北京賽車都要輸死了。 那麼你在抱怨自己輸的同時 , 有沒有去反省一下自己為什麼會輸呢 ? 其實其實只要你掌握其中的穩贏技巧 , 要說一直輸那是不太可能的 , 畢竟這款彩票遊戲開獎都是有規律的。 掌握其中的穩贏技巧 , 既可以掌握到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