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日 星期一

德州撲克進階教你必勝法 - 翻前加注尺度



如我前面提到的那樣,小籌碼玩家和好玩家是兩個減小我們加注額的好理由。因此,如果盲注位置是兩名小籌碼玩家,我只會在按鈕位置最小加注。

如果盲注位置是一名職業小籌碼玩家和一名好玩家。我可能加注到 2BB 或是 2.5BB。如果盲注位置是一名職業小籌碼玩家和一名差勁玩家,我很可能加注到 3BB。

2)底池大小。

一般而言,一個底池大小的加注做為標準的下注大小是相當好的。這種尺度可以讓底池捲入足夠多的錢,也可以為有利可圖的持續下注生成死錢,還可以讓所有籌碼投入底池更容易。

可是,一個底池大小加注有時是一種太大的加注額。如果對手對我們再加注很頻繁,要是我們放棄太多的死錢,他們的策略會更成功。

因此,通過減少我們的翻前加注額,我們可以有效地制約用較差牌做玩家的策略。



因為這種原因,許多玩家在職業小籌碼玩家處於盲注位置的時候減少了他們加注的尺度。

但是,如果一名松凶的、愛玩的標準玩家處於盲注位置,大多數玩家不會減小他們的加注尺
度。

根據相同的原則--如果有幾名好玩家喜歡反擊我們去贏得死錢,我們應該減小自己的加注尺度。


有時,一名玩家玩得異常差勁,這樣我們通過大額的加注懲罰他們的翻前錯誤。對付這種對手,我領先加注 8BB 作為我的標準。

這種思路是,假如有人在翻前跟注8BB 的加注,而在翻後使用一種 「擊中或棄牌(hit or 
fold)「的玩法,他們會放棄大量的錢。

如你所見,我們的翻前加注尺度不必是一成不變的。很多我的學生擔心是否他們改變下注尺度會泄露關於他們牌力的信息。

不會這樣,因為你不是在基於隱藏的信息(如你的底牌)做加注。相反,你的決定是基於有效的遊戲桌信息做出來的--這些信息是哪幾種玩家拿著多少籌碼量坐在哪些位置。這種信息是公開的。

在盲注位置是兩名標準玩家時,我可能在按鈕位置做最小加注(2BB);盲注位置是一名標準玩家和一名小籌碼玩家時,我在 CO 位置加注 2.5BB;只要盲注位置有一條魚,我就會加注到 5BB。


因此,在改變加注尺度的因素中,我們可以看到隔離理論三種優勢的兩種。


籌碼量越少,我們想要加注的額度就越少。籌碼量越多,我們想要加注的額度就越大。


我們通常在有利位置更喜歡加注小一點。因為隨後有更多的資金放大了最後做行動的效果。

例如,假如我們在一個 10BB 的底池僅有 5BB 籌碼,我們真的無所謂是最先行動還是最後行動,因為我們唯一有效的玩法是全壓或者棄牌。

但是,假如我們在一個 10BB 的底池拿着 200BB 的籌碼,最後行動讓我們可以去加注、float 跟注,我們的對手直接對抗我們會有難以想像的困難。

但是,我們不可能用牌面優勢作為改變我們翻前加注尺度的理由,因為那將會有點明顯地泄露一些我們牌力的信息。相反,我們用籌碼量多少代替牌面優勢;


當我們技術比對手好的時候,我們加注得大一點,僅僅因為他們與我們對抗會製造出更多的死錢,也會犯更多的錯誤。





HOYA體驗金.gif

註冊HOYA立即送您100體驗金,帳戶額度達滿500元即可申請提領,最高提領688!

點擊註冊→與HOYA線上客服聯繫→申請體驗金→立即免費送→滿500即可提領(免存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北京賽車有哪些穩贏小技巧 ?? 一起來看看吧 !!

有彩民玩家鬱悶到 , 自己玩北京賽車都要輸死了。 那麼你在抱怨自己輸的同時 , 有沒有去反省一下自己為什麼會輸呢 ? 其實其實只要你掌握其中的穩贏技巧 , 要說一直輸那是不太可能的 , 畢竟這款彩票遊戲開獎都是有規律的。 掌握其中的穩贏技巧 , 既可以掌握到他...